Edmonton's CapitalEX ~有點像園遊會我們玩丟圈圈~對我而言是"丟錢錢"!有去無回晚餐的第一"味"~棉花糖!停留在家恩身上的蝴蝶,很大一隻,顏色也很不一樣!ㄚ呆:我是蝴蝶公主!我的身上有14隻蝴蝶耶!艾瑞:我也開始有蝴蝶停留在身上!等了半天,飛來一隻,停在我頭上,很癢!還是得忍一下,照張像證明,我還"有吸引力"!終於,有msata"識眼"的蝴蝶看上家恩!來一張OBS的近照~不要轉台,好戲在後頭!看我手上的大蝴蝶,好漂亮!開始有蝴蝶"上身"了!最新的流行~活蝴蝶耳環!漂亮吧?!這隻可憐的蝴蝶,翅膀被人快捏壞了!我都不怕耶!蝴蝶蝴蝶真美麗!好大一隻!這隻停下來"睡覺".好久都不動耶!有沒有看到,背景的上面都是蝴蝶!超多的! 我們已經找到一個女青年,她開始上msata班,所以,終於我可以鬆一口氣,給自己放一天假!加上,有位好心的女病人給我們五張入場卷,不去"見見場面",說真的還沒藉口耶!在這裡住9年(每年暑假都會有一次,大概為期是10天),沒去過一次,還真丟臉!好多車,好多人,好多遊戲,好多食物,也好多垃圾!我們一進去不久,就有個印地安青年靠來要錢,我給他一瓶水(現場一瓶賣三元加幣~90多元台幣耶)天氣商務中心熱喝喝水消火氣,我沒有給錢!我們花了18元,花90分鐘,就待在大大的帳棚中(還好,在室內,很涼的!)和蝴蝶打成一片! 真的,好多好多的大蝴蝶,只要不抓翅膀,他們是任何人都可以輕輕由蝴蝶腳部引來,就放在身上!ㄚ呆最高紀錄是14隻,艾瑞是6隻,家瑋是13隻,家恩只有兩隻花蝴蝶肯停在身上(他躲在一旁,不像阿呆一直很努力去"吸引"蝴蝶上身!)大家租房子都玩的好高興.接著,就向再逛夜市一樣,走馬看花.只是,台灣的夜市東西都很便宜,這裡的都好貴!,我生四隻,花50元加幣買食物,好像跟沒吃一樣,還是很餓!玩遊戲更是"貴鬆鬆"! 隨便5元就兩個球給你投,不到三秒鐘,錢就Bye bye 去了,都沒贏到獎品!反正,走一圈,大家還是最愛蝴蝶區,很難忘和蝴蝶"打成一片"的經驗,看我照多少張相片就房屋買賣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93zjzy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