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聖結石」是台灣最快衝到百萬訂閱的YouTuber,只花了225天就達標,可見其在網路爆紅的速度和影響力,之後不斷發表單曲EP和專輯,還舉辦了北中南簽唱會,絕對可被稱為人生勝利組,但日前他卻拍了一支特別的vlog,對著鏡頭語重心長說「一個晚上我徹夜難眠,我在想一件事情,我現在就去做」,接著拿起鐵鎚將自己的YouTube百萬訂閱獎牌砸爛!▲聖結石砸爛百萬訂閱獎牌。(圖/翻攝自聖結石臉書)聖結石昨(19)晚上傳了一支vlog,他說自己失眠了一整晚,在早晨時下定決心要做一件事,就是砸爛自己的YouTube百萬訂閱獎牌,接著他拿出鐵槌不停用力狠砸,把玻璃砸成好幾塊大小碎片,直到獎牌玻璃面目全非時,他才對著鏡頭說「砸完了,心情很好」,之後便帶著攝影機回到母校南強工商,走一圈的同時也回憶過去的年少輕狂。▲聖結石砸爛百萬訂閱獎牌。(圖/翻攝自聖結石臉書)聖結石表示,自己其實很喜歡百萬訂閱的獎牌,並說這是一個很榮耀又值得開心的事情,他也吐露自己下定決心要砸破這面獎牌的原因,「我想要打破一些事情,說實話我不太喜歡破百萬後的我」,他更喜歡破百萬之前的自己,那時候每天都很累,但是很努力想讓每一天過得充實,「我想要回到這樣的我」,反倒是獲得百萬獎牌後,整個人的人生好像失去了一個目標,「我覺得我懷念的是……那個每天都很想要充實自己的那個我」。▲聖結石覺得自己越活越退步。(圖/翻攝自聖結石臉書)聖結石說自己有被壓得喘不過氣來的壓力,可能是來自於公眾、留言評論或家庭等方方面面,這一切卻讓他開始感到厭倦,自己的一言一行都要顧慮很多,最後卻變得什麼都不敢說、什麼都不敢做,「我超討厭這樣子的我,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越活越退步」,明明最初拍影片就是想要紀錄自己的生活,現在卻什麼都不敢做。聖結石認為,自己應該要學習在「大眾觀感」和「忠於自我」間取得一個平衡,打破百萬訂閱獎牌以後,他才覺得變回剛開始拍影片的那個自己,不再受限於「百萬訂閱」,而是最純粹的那個「YouTuber聖結石」。▲影片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麥克風出包「狂噴水」!胡瓜翻臉走人 他急智一招秒化解台灣最早正妹網紅!16歲擁400萬粉絲 12年後現況曝路見「謎樣小蛇」!他一掃把拍扁壓制 網狂抖:那是土地公褲檔「一大包」!16歲高中生痛苦難眠 醫無奈:治不好了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v性愛 聖發娛樂城 通博現金網 免費a片下載 成人光碟 賭場黑名單 娛樂城送體驗金 成人圖片 現金板 九州娛樂評價 mlb投注 通博現金版 老虎機 a漫卡通 淘金娛樂城 九州現金版 星城娛樂 金合發 成人影片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天下運動 通博娛樂 情色論壇 正妹聊天室 歐博百家 080視訊聊天室 戴子郎投資學院 博客網 臺灣情色網 淘金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聊天室 嘟嘟成人網站 視頻聊天室 北京賽車 18禁成人影片 成人聊天室 情色a片下載 財神娛樂評價 娛樂城活動 娛樂城推薦 體育分析 金合發 百家樂 線上博弈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通博現金版 mlb投注 香港六合彩 九州現金版 通博娛樂評價 現金板被抓 財神現金網 免費影片 豆豆聊天室 自拍貼圖 情色小說 運彩現金 情色文學 報牌 sex免費影片 九州娛樂 信用板 博客網 九州現金板 玩運彩 成人貼圖區 六合彩 娛樂城賺錢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通博現金網 聖發娛樂城 性感影片 天下現金 賭場黑名單 免費a片下載無碼 任你博娛樂城 娛樂城 情色論壇 戴子郎 正妹聊天室 九州現金網 自慰視頻影片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威博娛樂城 一夜情貼圖片區 通博台灣 淘金娛樂城 淘金娛樂城 成人影片 hoya娛樂城 免費a片下載 九州現金板 台灣賭神 戴子郎投資學院 香港六合彩 博客網 通博 九州娛樂 天下現金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戴子郎 線上免費看a片 色情小說 sex免費影片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正妹聊天室 全裸美女寫真集 現金版 北京賽車 現金版是什麼 做愛成人貼圖 免費a片下載 九州現金網 信用版 a漫卡通 av性愛 首席娛樂城 ut聊天室 報牌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球版 成人光碟 九州現金版 天下運動 星城online 運彩現金 娛樂城評價 視訊聊天室 通博現金版 aio交友愛情館 情色a片下載 成人文學 星城娛樂 百家樂 性感影片 玩運彩 聖發娛樂城 娛樂城活動 色情影片 豆豆聊天室 通博台灣 現金版代理 金合發 無碼性愛 現金板被抓 通博官方 通博娛樂 線上博弈 賭場黑名單 戴子郎 現金版是什麼 博客網 a漫 嘟嘟情人色網 成人做愛 財神娛樂城 成人影片 免費a片下載 通博娛樂 大發網 賭金 aio交友愛情館 信用板 娛樂城送體驗金 通博官方 新的娛樂城 娛樂城評價 成人貼圖區 a片 現金網 娛樂城活動 通博在線娛樂 金順賽事 免費a片 sex免費影片 六合彩 星城online 免費a片下載 成人電影 情色論壇 情色小說 a片下載 色情網站 現金版代理 情色文學 情色a片下載 豆豆聊天室 色情 偷拍裙底直播 天下現金 體育投注 聖發娛樂城 色情影片 娛樂城註冊送 nba投注 成人網站 報牌 h漫 球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93zjzy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