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舊換新我想換張嘴它已經忘了與人溝通的口技 我想換雙眼長灘島它看不到未來的美麗 我想換雙手它對於辣妹的出現無法冷靜商務中心壓抑 我想換雙腿它沈重的腳步彷彿我命在旦夕 我想換個大婚禮佈置腦它思考的方向都找不到有效的邏輯 我想換顆心它難以突破住商房屋的心房反而反鎖自己 我想換個骨架它太瘦弱讓我絲毫沒有男九份民宿人底 我想換個姿勢它才不會讓做愛做到麻痺 我想換個理由房屋出租它才不會被當成一把利匕 我想換個節日過這麼多情人節已經21世紀房屋仲介很難送禮 我想換個我它不應該變的這麼不討喜
花蓮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租房子
分享

Facebook
Plurk
建築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93zjzy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