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不再願意掉它了解流下來的意義早就沒需要 當她親口說這輩訂做禮服子沒機會復合我想我猜的到 徹底死心比還期盼著希望更能看出濾桶愛情的面貌 學習一個人生活耳朵旁沒有她的溫柔牢騷 出外一個節能燈具人流浪飯店的雙人床只有一個身軀睡覺 用力唱一首歌即使很痛酒店經紀還是不自覺的在飆 生活週遭都是回憶我努力不讓心跑出來飄 經酒店工作過這次失敗或許短暫時間內我要和心魔神交 隱藏自己很痛苦但酒店打工我相信我有重生的細胞 閉關後不去想美好只去想造成分手的最酒店兼職大波濤 唯有用女生的角度去琢磨才能去除藏在愛裡的粗糙
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燒烤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烤肉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93zjzy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