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餐飲設備達華來蓉秀藝術
  四川新聞網成都1月18日訊(記者 蔣亮 實習生 彭琴)老戲骨任達華的業餘愛好是什麼?說出來你也許不相信——攝影和油畫。1月18日,帶著自己多幅攝影作品現身成都的這位著名港星嘆息自己油畫功力不足時,被媒體提醒中usb國當代藝術大師周春芽就在成都。一語驚醒夢中人的任達華當即表示自己很喜歡周春芽的作品,“如果有機會,我想請他教我畫畫。”
  在銀幕外的生活中,任達華與同為攝影發燒友的周潤發不同,周潤發喜歡拍面孔,任達華的作品則走抽象派意識流,“我喜歡照著畫的形狀去拍,基本上都沒有進行過後期處理。”似乎受到自己攝影藝術路線的影響機車借款,任達華除攝影外還有一個愛好就是創作油畫,而這次他也攜帶了自己的幾幅油畫作品來蓉。
  也許是對自己的油畫功力自信不足,在面對成都媒體時任達華直率地表示擔心自己技術還不夠,因此想找一些成都老師來教自己,“我想今年完成幾部大作品。”對於任達華拜師念頭京站美食有媒體提醒說可請教周春芽。聞名後任達華當即眼睛一亮。“真的?周春芽在成都嗎?雖然我不認識他,但很喜歡他的作品。如果有機會,我想請他教我畫畫。”
  而對於眼化療副作用下正鬧得沸沸揚揚的黃秋生因競選演藝人協會會長被拒,雙方隔門對峙,黃秋生更一度躺地抗議最終導致兩幫人不歡而散的事件,隔岸觀火的任達華表示自己其實蠻支持黃秋生競選演藝人協會會長,“他是那種做公益服務很有激情的人。”對於黃秋生被現任秘書長陳芷菁指“不是會員”的說法,任達華也表示黃秋生身份已得到解決。  (原標題:任達華想拜周春芽為師學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93zjzy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