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記冰火菠蘿包-高雄前陣子聽說一個朋友說有種新的菠蘿包 他在電視上看到 好像蠻好吃的 後來去查了一下  室內裝潢才發現是冰火菠蘿包 什麼是冰火菠蘿包呢? 乍聽之下好像很有噱頭其實就是從香港茶餐廳傳過來的小吃就是把烤好的房地產菠蘿麵包切開 裡面放上冰的奶油 如下圖於是有天我有事就跑到高雄來  就順便騎到左營去買了 我吃的是高雄自酒店打工由店 當我一開始拿到時 我一吃下去 第一口的感覺就是 菠羅不夠熱  應該說是它的菠羅溫溫的 而且我是當場長灘島拿 拍完照  立刻吃 第二口時我覺得它的奶油有點油然後我又吃了第三口  我覺得就我自己的感覺 我感到買屋到有點可惜 我心目中對冰火菠蘿包的期待是冰火交融 最好可以吃到熱呼呼的菠蘿 配上冰冷的奶油  最好吃下去建築設計後 還流出一點 被溶化的奶油 可是緣記給我的感覺是 冰的感覺有出來 而火就差了點 它的奶油讓我吃起來 感覺有租辦公室點膩 有點油 我覺得如果可以在烤的時候 把菠蘿烤的更熱  然後把奶油再削薄一點 或是再換好一點的奶油 或是591烤的技術好一點 烤的像麥當勞的漢堡一樣  然後裡面奶油吃起來又是冷的 我想口感會更好 不過話又說回來房地產  我也不是香港人 也不知道這家吃起來到底道地嗎 看來只好交給各位板上的高手 告訴我香港冰火菠蘿包到底是21世紀房屋仲介怎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93zjzy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