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淘 -羅美玲天在笑 雲在飄 芬多精在森林繞 那是家鄉的味道呼喚西裝外套我快點回到 山林的懷抱我在唱 你在跳圍著柴火在舞蹈 享受美酒和佳個人信貸肴住在山裡的孩子 赤著腳奔跑Hey 笑一笑沒有什麼事大不了 聽的自然小型辦公室的心跳Hey 我們唱出豐收驕傲姐妹淘 我知道有你的感覺真好 我最寶貝永慶房屋的姐妹淘要不要 要不要 放下煩惱我們到山上繞一繞 La la....我在設計裝潢唱 你在跳圍著柴火在舞蹈 享受美酒和佳肴住在山裡的孩子 赤著腳奔濾桶跑Hey 笑一笑沒有什麼事大不了 聽的自然的心跳Hey 我們唱出豐收驕傲室內設計姐妹淘 我知道有你的感覺真好 我最寶貝的姐妹淘要不要 要不要 放租屋網下煩惱 我們到山上繞一繞姐妹淘 我知道有你的感覺真好 我最寶貝的591姐妹淘要不要 要不要 放下煩惱 我們到山上繞一繞 La 買房子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j93zjzyq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